重庆康复医学会成立肿瘤康复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为推动重庆市肿瘤康复医学发展,提高全市肿瘤康复诊疗水平,让更多肿瘤患者获益。6月26日,由重庆市康复医学主办,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承办的重庆市康复医学肿瘤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2年肿瘤康复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会议以线上会议与线下会议结合的方式举行。其议程共两项,一是重庆市康复医学肿瘤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二是2022年肿瘤康复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会议由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中医肿瘤治疗中心运营副主任肖彩芝主持。

    重庆市康复医学会会长肖农宣读肿瘤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批复,并发表讲话。他指出,肿瘤康复是康复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亦是肿瘤防治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它是一门多学科融合,综合性较强的系统工程,成立重庆市康复医学会肿瘤康复专业委员会,是为了填补重庆市肿瘤康复医学领域的空白,为重庆市肿瘤康复医学发展搭建新的平台,促进重庆市肿瘤康复医学的蓬勃发展,为重庆肿瘤康复病人带来福音,提供更好的服务。

    当选主任委员的王维教授在受聘仪式后发言。她表示,在临床中许多恶性肿瘤患者经过积极治疗之后,做好康复工作,对提高生活质量、生存几率大有裨益。成立肿瘤康复专业委员会,旨在推动肿瘤康复的发展,推进肿瘤康复的标准化、精细化、现代化。未来,肿瘤康复专委会将在重庆市康复医学会的带领下,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加强学会组织建设,结合我市肿瘤康复医学发展实际,深入开展科研合作和技术交流,积极推动全市肿瘤康复医学创新发展,不断提升肿瘤康复医学水平,更好地为肿瘤患者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