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康复服务行

    中国康复医学会社会康复工作委员会康复服务行活动走进通州区宋庄镇

    发布时间:2022-09-08

    为落实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康复服务行活动要求,2022年9月4日,中国康复医学会社会康复工作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多名专家走进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福乐温馨家园开展康复讲座和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受益人群涵盖康复患者、家属和康复站工作人员120余人,服务效果备受好评。


    社会康复工作委员会党支部书记、主任委员郭微教授带队,社会康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惠林教授、副主任委员胡勇教授、副主任委员陈哲、秘书长叶晓彬、委员杜今、会员张真真、付学超、凌丹、甄建雷一同参加了活动。


    刘惠林教授作为康复讲座主讲老师生动地为患者朋友们讲解康复的含义、理念和社会康复的重要作用,强调尽早康复、全面评估的重要性,并现场示范如何与康复患者沟通,在心理上鼓励康复患者树立信心。


    中国康复医学会社会康复工作委员会康复服务行——康复知识讲座


    刘惠林教授与患者互动


    讲座结束后,专家们在现场开展居家无障碍指导、康复义诊,患者家属及乡镇相关工作人员在旁认真聆听、学习,专家们通俗易懂的指导和讲解受到了大家广泛赞誉。


    中国康复医学会社会康复工作委员会康复服务行——义诊


    康复服务行活动帮助患者树立正确的康复观念,向基层普及社会康复的基础知识,促进了基层康复事业发展。社会康复工作委员会将继续以“人人享有康复服务”为目标向社会贡献专业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